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餵母奶好健康! 辣媽上網秀哺乳照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習慣上網分享照片,桃園有個22歲的年輕媽媽,大方上網分享她的哺乳照片,讓網友說這對母子看起來好幸福,照片點閱率突破2萬人次!這個年輕媽媽,希望能讓大家知道餵母乳的好處,用更健康的心態看待這件事,雖然她的丈夫一度反對,但幾次之後,家人也都能接受她在公共場合餵母奶,小辣媽還說,餵母奶不僅能讓寶寶更健康,連媽媽自己都不容易變胖,好處多多。

不管是嘟嘴裝可愛,還是拿花自拍,沒說您不知道,這個大眼睛正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而且還把哺乳照片大方貼上網。

小女娃喝奶喝得很認真,吃飽了趴在媽媽胸前,張大眼睛盯著鏡頭看,這本網路相簿裡,全是這個年輕辣媽的哺乳照片。哺乳辣媽陳怡芬:「跟親人長輩一起去吃飯,他們說沒關係啊,小孩子餓了就是要給她吃啊。」

陳小姐說,懷孕時有網友建議要讓孩子吃母奶,她後來發現好處真的很多,雖然在公共場合餵奶,會有路人多看兩眼,但大部分的人都給予肯定,還有人稱讚她,年紀輕輕就知道餵母奶的好處,要她繼續餵。陳怡芬:「一開始,他(丈夫)會說不要在這邊餵啦,後來他可能聽一聽覺得應該沒關係,就是只要有擋住就好了。」

網路暱稱「草莓公主」的陳怡芬,今年22歲,結婚一年多,女兒8個月大,她為了推廣餵母奶的好處,乾脆把哺乳照片貼上網,造成網友迴響,點閱率突破2萬人次。陳怡芬:「就覺得,欸,真的,她到現在都還沒有生病。」

不僅寶寶頭好壯壯,陳小姐還說,餵母乳之後,她吃再多也不容易變胖,而且還能幫助子宮收縮和預防乳癌,希望政府能在公共場所多增設哺乳室,讓更多想餵母乳的媽媽更方便。

◎畫面翻攝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07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