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累了嗎!疲勞駕車遇逆光 逆向連撞3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19:03

高雄同盟路上發生一起連撞車禍,駕駛開著賓士車,行經路口時疑似疲勞駕駛,加上逆光刺眼,竟然直接開進對向,撞上停等紅燈的保全車輛,撞擊力道太大,一路推撞到後方3輛轎車,導致最前面的保全車慘成夾心餅乾,遭前後包夾,整輛車幾乎變形全毀,車內的保全人員也因此被噴濺的玻璃割傷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拍下,駕駛在路口處,準備開過橋面,但這時車身卻越來越偏,接著竟然直接往對向車道開,正面撞擊對向的保全車輛。換另一個角度,當時保全正在停等紅燈,左轉車依序開過,但就這輛黑色賓士車,完全沒有煞車,也沒有打算轉向,毫不猶豫地撞了上來。

圖/TVBS

慘叫一聲,受到強力撞擊,車輛前後推撞,一連波及了3輛客貨車,其中停在最前面的保全轎車被前後包夾,整個被擠壓變形,安全氣囊全爆開,引擎蓋也被撞掀,緊跟在後的台電工程車也遭到波及,肇事的是高雄一名32歲的吳姓駕駛,5日上午8點多,帶著睡意,開車行經同盟三路,疑似疲勞駕駛加上逆光刺眼,才會一個不小心沒有發現,開到對向撞車。

圖/TVBS

 
三民派出所所長許志和:「可能是昨晚比較疲勞、精神不濟,也有光線的問題,就是有一點逆光,然後該路段又有點上坡,才造成他駛入對向車道。」

這一撞,保全最慘,不但車子幾乎全毀,保全的手腕也被噴濺的玻璃割傷,肇事的吳姓男子則是胸口受到衝撞些微疼痛,儘管駕駛沒有酒駕,但勞駕跟酒駕樣危險,好在這次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只是肇事者除了撞爛自己的400萬名車之外還得賠償另外3輛轎車的維修費,荷包恐怕得大失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疲勞駕駛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26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