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彥霆罹難!妻臉書感謝關心 和兒子會堅強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12:56

昨天漢光演習,F-16墜毀五分山山區。從一開始接獲消息,飛官吳彥霆的母親趕往花蓮時,一直懷著希望。直到確認吳彥霆罹難,悲痛萬分的不願再多說。同樣在空軍服役的妻子臉書寫下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現在還沒有辦法回應,和3歲的兒子會堅強」。

圖/TVBS

 
當國軍年度重大演訓,漢光34號演習變了調,當編號6685的F-16戰機消失在五分山山區。

搜救人員︰「還在找起霧了,彈出來的殘骸步道上就可以看到了,你現在把你的兵力派到這裡來,飛機已經解體了。」

圖/TVBS

當眾人衝上山搜尋,當父母趕往花蓮,努力相信自己的孩子沒事。
 

飛官母親:「他的飛行一向都是最棒的,技術一向很好,一心要飛行要當飛官,在學校還被戲稱稀有動物,因為眼睛一直很棒體位很好。」

但當機身殘骸衣服碎片,愈來愈多證據攤在眼前,飛官吳彥霆確認罹難,6月4日晚間9點,同是空軍上士的妻子林芳瑩,臉書寫下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只是目前還沒辦法回應,謝謝對彥霆的關心,我跟兒子會堅強的」,短短4句話,道盡無限心酸。

圖/TVBS

當年吳彥霆到嘉義受訓和當時在嘉義機場服役的林芳瑩相識,進而相戀,2014年8月步入禮堂,之後林芳瑩更為了丈夫,轉往花蓮服役,然而如今孩子才3歲,溫馨的一家三口,夫妻甜蜜合影,往後注定缺了一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F-16#失事#空軍#墜毀#撞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759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