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25萬買單車 10個月修33次買家槓店家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4:53

花25萬買單車,卻引發店家和消費者長達2年的糾紛!買家劉先生不滿購車10個月之內,包括坐墊彈開、出現異音等問題,店家修理33次還修不好,而到了別家店卻修兩次就解決問題,因此在網路上PO文批評。而店家認為已經盡全力協助服務,卻得到一年來不斷被公開謾罵,因此去年8月提告,但檢察官如今做出不起訴處分,認為買家只是抒發自身購車經驗,並無誹謗犯意。

圖/TVBS

 
為了享受騎乘快感,在知名店家組裝名牌公路車,然而劉先生花了逼近25萬,卻控訴問題不斷。

單車買家劉先生:「2016年的2月28日拿到,到2016的11月的時候,10個月當中修33次,第一個狀況是這個坐墊彈出來,再來第二個狀況,他們的座管老是鎖不緊,騎一騎握把會突然往下降。」

圖/TVBS

劉先生說騎的時候變速有異音、座墊彈開、龍頭握把鎖不緊,連剎車都曾突然鎖死。
 

單車買家劉先生:「老闆就又是輕描淡寫跟我講,很多人在山路上摔死,警察都會以摔車做結案,你還能活著回來跟我們講車子有問題,你真的是太幸運了。」

聽店家這麼解釋傻了,然而為了所謂一年保固,只能頻頻進出微調微修,直到車友介紹別家店,修2次就修好,讓劉先生怒的發文PO網,還開始聲援其他網友抱怨文。

但這個動作惹惱店家,說劉先生斷章取義誇大不實,為了捍衛清白決定提告。

單車買家劉先生:「只要有看到他(店家)罵車友,我就上去聲援我講的是真的,從這樣開始,他就慢慢記錄我所有講過的話。」

單車業者李冠儀:「是因為忍無可忍,如果今天有一個消費者抱怨的過程,你都有盡全力的幫他把問題解決,也從來沒有置之不理或怠惰過,但是他不斷不斷又不斷的連續一年的時間,在各大的網路平台去批評譴責一家車店說,專業度不足或者是服務道德不好,而且很多的部分是不實的。」

圖/TVBS

時至今日,檢察官認定劉先生只是抒發自身購車經驗,沒有誹謗犯意因此不起訴。

 
店家堅持自己能做的、該做的都已經盡全力做到,也不打算再上訴。

然而公說公有理、婆說婆有理的消費糾紛,恐怕在網路上仍難平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車#維修#爭議#譴責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41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