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店自助餐?他買這樣260元 店員:有鱈魚很正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3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3 08:47
有網友透露自己買自助餐,這樣的菜色一共要26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有網友透露自己買自助餐,這樣的菜色一共要26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自助餐的價位怎麼樣才算是合理呢?最近有一名住在桃園平鎮的網友上網分享,他到當地的一間自助餐店買午餐,結帳時對方收了260元,讓他當下被嚇到,結完帳後他將菜色放上網路,認為自己遇到黑店;但網友看了之後卻是意見兩極,有人認為太貴,但也有人認為網友是「吃米不知道米價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他在2日中午到了「平鎮媽媽便當」買午餐,一共花了260元,讓他直呼「超扯」,並附上發票所言不假,事後更大喊「好黑暗啊!」

 

網友分享的便當菜色看到,包括一隻大雞腿、一片煎魚、一份控肉和番茄炒蛋,加上10元白飯。若扣掉10元白飯計算,等於這4樣菜色總計是250元。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直言「這樣也太貴了吧」;還有人表示「260元可以買3個雞腿飯了」;更有許多網友表示「去吃自助餐大多不敢夾肉,你還夾了一堆,當然貴翻了!」

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認為「太貴」,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表示一隻雞腿加上一片魚,這價位遠遠超過100元了,另外還有一份控肉和番茄炒蛋,反批網友是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間店家回應,主要差別是在那片魚。因為客人夾的是鱈魚,一片就要100至120元,另外雞腿一隻65元,控肉的部分客人夾得比較多,價位大約是70至80元,加上副菜番茄炒蛋和白飯,總價確實要260元。
 

至於有民眾質疑,為什麼不標示價格?自助餐店員表示,其實有跟老闆反映過,但真的不知道如何標價。因為魚或肉類有大小片,菜的部份有人拿多有人拿少,很難有固定價位,只能用目測估計,但強調絕不會亂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餐#雞腿#控肉#鱈魚#番茄炒蛋#白飯#便當#午餐#黑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2196

0.3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