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兜風?貨車變「敞篷車」 未掛車牌飆上路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3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貨車怎麼會變成「敞篷車」,還在快速道路上快速行駛,有民眾目擊,上個月底晚間7點多,一輛貨車,以時速80公里,在64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行駛,靠近一看,發現貨車上竟然沒有車頂車殼,也沒有懸掛車牌,只見2個人坐在一般貨車的椅子上,一邊開車、一邊聊天,就像是在坐「敞篷車」一樣。

64快速道路上,一輛3.5噸的中型貨車持續奔馳,從後面看不特別,但越往前越覺得怪,這竟然是「敞篷車」,上個月29日,寒流來襲,天氣冷颼颼,外頭還下著毛毛細雨,車子上怎麼沒有「駕駛艙」,只見2個人影。

從後方看,駕駛和副駕駛,兩人就坐在跟一般貨車一樣的椅子上,一邊開車、一邊聊天,而且,快速道路上,時速必須維持80、90公里,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;外套也狂飄,再看看貨車後方,既沒有裝車斗,也沒有懸掛車牌,十分危險。

目擊民眾:「覺得很奇怪啊,貨車怎麼沒有屋頂啊,而且開得很快,然後又閃著黃燈,特別明顯,我覺得看起來很危險,因為都沒有防護,也沒有擋風玻璃,人隨時有可能會飛出去。」

到底是什麼車,怎麼可以如此危險,開上快速道路?警方稱這種車為「底盤車」,就是準備入廠要進行外殼組裝,變成貨車、遊覽車或是小巴士,只要先向監理站申請臨時車牌懸掛,無論是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、平面道路,都可以上路行駛;但這輛外觀看似「敞篷車」的貨車,完全沒懸掛車牌,就直接大剌剌地在快速道路上趴趴走,未依規定,可開罰3600到10500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7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