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裡不一!朱男疑在美念書遭霸凌 個性變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3:27

朱姓男子外表陽光,卻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,而他會這樣表裡不一,傳出是因為他在中學時候被家人送到美國唸書,這段時間遭到霸凌,因而隱藏他的個性,他有兩段婚姻,第二段婚姻還在協議離婚中,他的小舅子出面說朱姓男子結婚不到1個月時間,就對妻子動粗。

圖/TVBS

 
手握拳頭,表情超自信,或是展現全身肌肉,但這些陽光形象的背後,卻是恐怖情人。朱姓男子傳在中學時候,因為行為有些走偏,而被家人送到美國唸書,疑似遭到霸凌,個性有些改變,不只購買大麻,遭判刑5月18日就應該,要入監服刑卻沒報到。

圖/TVBS

有兩段婚姻,卻對妻子施暴,去年11月二婚,不到1個月時間就對老婆動粗,小舅子回想當時情況,還很氣憤,婚前婚後完全不同人,而他和黃姓女子交往,2個月時間,見過對方父母,雙方看起來條件都不錯,交往進展快速,但也因為進展快,有些識人不清,等到有越來越多跡象,顯示朱姓男子隱藏了本身的個性,卻已經來不及。

圖/TVBS

 
他喜愛運動,熱愛格鬥,還是健身教練,不過卻爆出涉及竊走會員的資料,而他的小舅子也表示,他有很強控制欲,如果對方不從就暴力相向,朱姓男子表裡形象不一,恐怕還有其他的受害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屍#施暴#霸凌#毒品#恐怖情人#控制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850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