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伴兒拿行李回家! 警將凶手父母列關係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3:28

持續追蹤這起命案,朱姓凶嫌的父母也被列為關係人,主要是因為死者被肢解後3人就搬著行李箱回桃園,警方研判死者疑似在主臥廁所被肢解,16塊分成7袋,至今還有大腿和內臟沒找到,可能被凶手剁碎沖入馬桶或者趁機丟到垃圾車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,讓警方把朱姓凶手的父母也列為命案的關係人,22日上午7點多兩人出現在社區的電梯內,那時他們正要搭電梯到地下室開車,身旁放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兩人在電梯等了一下,凶手朱姓男子才出現,

電梯裡父母與兒子沒有什麼互動,這些行李箱都是朱姓男子的隨身物品,由於殺人工具還沒找到,也讓警方懷疑是否嫌犯找父母一起幫忙滅證。

圖/TVBS

就在21日晚間凶手將死者的遺體分解棄屍後,警方查出可能的毀屍現場就在住處的廁所,凶手母親曾告訴警方當天她有去客廳的廁所,不過沒有發生任何異狀,似乎也怕消息走漏,主臥房的門都反鎖,而主臥廁所有些微血跡反應但疑似被徹底清洗。
 

記者韓上棆:「被害人被嫌犯無情殺害之後並且肢解成16塊,至今還有部分內臟以及左大腿還沒有找到,而這遺失的屍塊到底跑去哪了?」

圖/TVBS

命案發生後,死者遺體有部分殘缺消失,警方按照過去經驗判斷,殺人分屍會產生大量血跡,主臥的廁所就是分屍現場,由於社區的清潔人員都只負責公共區域的環境整潔,員警判斷消失的遺體可能被凶手包在垃圾袋,和社區民眾一起等垃圾車到時丟棄屍塊和內臟,也不排除嫌犯利用工具將遺體連同骨頭打碎,一點一點沖進馬桶毀屍滅跡,要是排水管的確有碎肉,也不排除開挖化糞池。

重回凶案現場,因為大麻案件,法院的訴訟書張貼在信箱,也許因為官司纏身和感情糾紛的雙重打擊,嫌犯一時衝動爆怒殺人也毀了2個家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分屍#棄屍#殺害#殺人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2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