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檢狂飆失控自撞騎樓 駕駛、乘客全跑光

記者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8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8 10:49

今日凌晨4點多,高雄華夏路和重信路口,又發生拒檢逃逸的事件!不過這回警車在後方沒加速追,反倒是他自己不斷狂飆轉彎,結果失控撞進餐廳騎樓,目擊民眾說疑似有看到2人下車落跑,但就在警方蒐證當下,突然一名男子全身酒氣,自稱是乘客說要來車上拿手機。

圖/TVBS

 
警車才緩緩靠近,白色轎車卻突然油門踩到底狂飆落跑,任何人都看得出不對勁,員警當然得追,然而不一會兒急促煞車聲後一個巨響,白色轎車變這樣。

恐怕是速度太快失控撞進騎樓,車頭和柱子相親相愛黏在一塊,洗手台的水龍頭都給撞開,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但始作俑者消失了。

圖/TVBS

整個車內都沒人,不過就在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走了過來,大大方方說要找手機。
 

說完就一頭鑽進車內,全身酒味堅持自己是乘客並非駕駛,明明當時人在車上,但誰開車、怎麼撞、車上幾個人,連自己手腳受傷都說不知道,未免離譜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甩尾它本來要撞早餐店,轉回來本來又快要撞KTV,再轉回來,開車的人就下來就跑掉,就往那邊跑。」

街頭上演狂飆躲警,失速又撞車,就算只是乘客,但究竟駕駛是誰、人在哪兒,也得到派出所好好說個清楚明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逃逸#撞車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38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