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車擦撞爆口角!運將推老翁 怒踹老婦人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6 18:39

行車糾紛演變成暴力衝突!台南一輛計程車和小客車發生擦撞,雙方駕駛爆發口角,小客車上坐的是一對70歲的老夫婦,小黃駕駛不顧對方年紀大,先是動手推老翁一把,接著又因為老婦人拍掉他的手機,朝對方猛踹,害得老婦人現在得坐在輪椅上,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圖/TVBS

 
汽車行駛在路上,右後方卻突然竄出一輛計程車,砰的一聲兩車撞在一塊,雙方駕駛下車理論,小客車上是一對70歲的老夫妻和他們的孫子,雙方愈說愈火大,小黃駕駛甚至動手推了老翁一把,還疑似打電話說要叫兄弟來,一旁的老婦人想為先生出氣,出手把對方手機拍落地,沒想到小黃司機竟出腳怒踹老婦人還沿路追打。

圖/TVBS

南科中隊副中隊長鄭宥男:「這婦人可能在下車後與計程車司機產生肢體上的碰撞,造成婦人受傷送醫。」

這起行車糾紛就發生在25日晚間6點多,老夫婦接孫子下課,途中和計程車發生擦撞演變成肢體衝突,被踹的婦人受傷,現在得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,家屬不滿事發到現在遲遲等不到對方一句道歉。
 

圖/TVBS

婦人女兒:「他連到現在都還沒有來看他們老人家,他就開始踹我媽,從後面踹,踹完後又從前面踹。」

做子女的不捨,父母年紀那麼大怎麼受得了小黃司機用力踹人,認為這起事故不管誰錯在先,但出手打人就是不對,警方接下來將約談小黃駕駛到案說明,釐清事發經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計程車#擦撞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76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