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站國小校門閒晃 屢「不小心」撞肩女學生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6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6 13:43

新北市樹林傳出有男子刻意和女學生肢體接觸!民眾說,男子國中小或補習班下課時間,來回閒晃,常常假裝不小心撞到女學生肩膀,或是觸碰對方的手,學校老師和店家錄影蒐證,發文提醒。不過警方說,他們並未接獲報案,目前會加強派人巡邏!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站在國小校門口,東張西望,看起來像在等人,但附近居民卻發現,這名男子每到學校下課時間,就會剛剛好出現在這,還多次不小心撞到女學生的肩膀。

這名男子走在學校門口或是補習班比較多的巷弄,疑似刻意和女學生擦肩而過,因此校方特地發文提醒。有店家氣不過,拍下影像,就怕還有其他受害人,這名男子經常在新北市樹林千歲街閒晃,看似沒有異狀,但有女學生補習班下課後,連續幾天都遇到他。

附近民眾:「他就是會在那邊偷窺看你在做什麼,一直盯著別的女生,像我他是尾隨我,然後有時都盯在牆壁這裡,每天都在這邊。」

 
圖/TVBS

黑衣男子裝的好像不期而遇,但他行徑誇張,周遭居民互相提醒,因為他疑似挑選學區下手,在這條路上走來走去,附近有國小、國中,甚至多家補習班,男子年約30歲,小平頭身材壯碩,每次出現都是穿著黑外套跟拖鞋,連校方也提醒女學生要小心。

圖/TVBS

學生:「學校有時候會廣播,就會廣播說最近學校有奇怪人士,學校就叫我們多注意,他就說有點色色的人,不要靠近他。」

類似情形一再發生,男子出沒學區,刻意擦肩還摸手,家長、校方提高警覺,就是怕哪一天沒注意,男子做出怪舉動讓孩子受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偷窺#肢體接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30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