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UBike慘摔!前輪突鎖死 騎士噴飛縫18針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9:12

YouBike是不少民眾代步的選擇,但新北市一名男子,去年跟家人到桃園騎乘YouBike出遊卻摔得滿身傷,還縫了18針,原來當時腳踏車前輪突然鎖死,才會害他慘摔,家屬不滿向YouBike公司反應,遲遲沒得到回應,只希望YouBike能重視維修保養問題,別再讓民眾無辜受害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乘YouBike行經下坡路段,突然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2圈,騎士重摔在地痛得無法動彈,原來是腳踏車前輪突然卡住,騎士反應不及才會飛噴出去,當場血流不止。

受傷騎士母親:「當時摔下去時就昏迷了,因為右眼著地,眉毛那邊縫了18針。」

這一摔騎士頭部和全身有多處撕裂傷,還咳血咳了一個星期,工作也停擺,只能在家休養,家屬詢問之下才發現YouBike採羅拉剎車系統,因為是封閉式環境,不太需要保養,但維修人員20天才維修一次,就怕故障車輛又害到下一位使用者。

 
圖/TVBS

受傷騎士母親:「維修站人員也不知道,這個羅拉剎車要保養,這種剎車在長下坡的時候,會造成裡面的油耗損會卡死。」

一家人平常是YouBike的愛用者,這回摔車已經留下陰影,但更令他們不滿的是向YouBike公司反應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受傷騎士母親:「桃園市交通局有打電話給我,說要請YouBike的人跟我聯繫,後來一直等不到聯繫。」

圖/TVBS

好端端騎在路上,卻因為前輪鎖死,無辜摔得滿身傷,由於事情發生在去年5月,YouBike公司表示還要查證,家屬目前不打算求償,只希望YouBike公司能確實保養,避免還有下一個人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YouBike#輪胎#鎖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0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