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深僅1米!男溺斃公園「沒人發現」 警傻住:有夠詭異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8:18
公園水池僅1公尺深,林男卻離奇溺斃。圖/Google Map
公園水池僅1公尺深,林男卻離奇溺斃。圖/Google Map

屏東1名40歲的林姓男子,23日下午在屏東公園水池溺水,被拉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當場死亡。不過,警方到場後發現,公園水池深度僅1米多,成年人下水後頂多到胸口,實在不太可能溺水,加上案發時公園人潮眾多,但沒有任何人察覺林男溺水,直到死亡後才有人通報,實在詭異到令人匪夷所思。

據了解,屏東警方23日下午5時30分許接獲通報,指1名男子在屏東公園水池中溺斃,立即派員趕往現場;員警到場後將溺水男子拉起,但對方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;經查,死者為身心障礙的40歲林男,一旁人行道還停著他的自行車,目前警方已通報家屬到場處理,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。

 

警方表示,事發水池的深度僅約1米,一般成年人下水後最多淹到胸口,溺水可能性相當低;更令人不解的是,案發時間為傍晚,許多民眾都會沿著水池散步,卻沒有任何人察覺到林男溺水,直到他死亡後才有人發現遺體通報警方,情節實在過於離奇,詭異到令人匪夷所思,後續將進一步深入調查,查明死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溺水#屏東公園#水池#身心障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841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