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吐水酒測器當機 醉男毀損公物送辦

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蘇姓男子,上個月25日騎車經過新莊市中港一街,因為整個臉通紅,遭到警方攔檢進行酒測,蘇姓男子要求喝水漱口,接著吹氣酒測,卻把水噴進機器裡,警方原本以為蘇姓男子是不小心,又測了第二次,沒想到這一次,蘇姓直接把水吐進酒測器裡,造成機器當場掛點,警方隨即毀損公物的現行犯將男子逮捕,依妨害公務罪法辦,也給了男子一張6萬元的拒測罰單。

灌水、漱口,躲酒測花招百百種,但把酒測器搞壞卻是頭一遭,上個月25日,家住台北縣新莊的蘇姓男子,騎車經過中港一街,下午2點鐘,一張臉紅通通,覺得怪警察將他攔了下來,渾身酒氣的男子「盧」得很,又是要看警察臂章,又是要水喝,沒想到一杯水送上前去,一台10幾萬的酒測器當場掛點。

北縣泰山所警員鍾明豐:「第一次吐水的時候,以為他不知道狀況還是怎麼樣,第二次再測的時候,他還是故意把口中的水,吐在酒測器裡面,造成酒測器損壞。」

一次不行再試一次,最後用水搞掛一台機器,擺明就是故意,傻眼之餘,警方也把蘇姓男子當成依毀損公務的現行犯,先給他一張60000元的拒測罰單,再用妨害公務的罪名移送,事後男子辯稱,是因為水還沒吞下才會噴進機器,並非蓄意,但檢方認為不可能,因為未吞下的水根本不足以破壞機器,依妨害公務最將他起訴,男子恐怕想不到,這酒後駕車的代價那麼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32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