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剝皮酒店「叩客」詐9億 上萬人受騙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1月,刑事局偵破詐騙酒客的「剝皮酒店」,台北市有4間酒店牽涉其中,檢警經過蒐證偵辦,發現詐騙集團,在大陸雇用「Call客秘書」,從對岸隨機打電話給消費者,誘騙這些人到酒店消費,台灣這頭的酒店女子和客人培養感情,再以各種理由要求男性消費者掏錢「贖身」,一共有1萬3千多人受騙,詐騙金額高達9億4千多萬。

酒店女子遮遮掩掩,不是一般例行性臨檢出現的畫面,而是警方掌握事證,這些人都是涉嫌詐欺,被騙的有老先生、有年輕人,這些「火山孝子」,都被酒店小姐迷昏頭。

受害人王先生(2010.1.21):「她(酒店小姐)就說,喝酒喝到胃潰瘍,全年無休很可憐。」

光是高齡70多歲的王老先生,前前後後就掏了460萬,全都一去不回,台北市有4間酒店,全都在幹這種不法勾當,詐騙首腦謝旭圳,先在大陸設「Call客秘書」,隨機打電話招客人到酒店消費。

由酒店女子冒充自己就是Call客,和客人面對面博感情,甚至有免費的親密接觸,等到對方越陷越深,就開始以各種理由要求男生拿錢出來,什麼贖身費、車禍、家人的醫藥費,全都出籠。

警方當時上酒店搜索,就找到帳本、回話單,和不法所得3千多萬現金,利用酒店女子詐騙的手法並不創新,但卻騙到9億4千6百多萬。

檢方認為詐騙關鍵,應該是藉由酒店小姐和客人間不用付錢的親密接觸,建立感情關係,再進一步詐騙,但詐騙集團其實會因此給小姐獎金,一次8千元,通常一個被騙的男生,就會雙手奉上十幾萬不等的血汗錢。

現在,包括首腦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少爺一共86人被起訴,只有一名酒店小姐感到羞愧認罪,火山孝子只能嘆自己「又傻又天真」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11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