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借車載女友 撞8旬嬤彈飛5米亡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23:41

嘉義一名18歲男子沒有駕照,向朋友借車載女友回家,途中疑似變換車道超車追撞前方騎機車的阿嬤,機車卡在車底起火燃燒,阿嬤彈飛5公尺遠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最後以10萬元交保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衝撞機車,只見機車卡在車底整個起火燃燒、火勢猛烈,一旁熱心店家還準備拿滅火器幫忙滅火,就怕發生爆炸,消防人員趕到後持續對轎車灑水降溫。

只是機車騎士人呢?只見一名阿婆倒在副駕駛座附近,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立刻施作CPR,一旁還不時聽到女生哭聲,疑似被現場景象嚇壞了。

圖/TVBS

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擦撞?原來嘉義這名18歲的陳姓男子無照還開車,18日跟朋友借了車想載女友回家,下午2點多,2人行經興業東路跟宣信街時疑似變換車道要超車,結果閃避不及追撞到同向的李姓婦人,直接噴飛5公尺遠,80歲的李老太太哪裡經得起這樣一摔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 

蘭潭消防分隊隊員王閔正:「發現是一部自小客車撞擊一台機車,然後我們在現場有發現一名約80歲左右的婦人,發現婦人當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」

圖/TVBS

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陳姓男子沒有酒駕,只是無照又闖禍還害死阿嬤,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事後檢察官將他以10萬元交保。對於阿嬤家屬,陳姓男子的爸爸也到殯儀館道歉,處理後續相關賠償事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#車禍#駕照#超車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82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