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童砸石打爆眼 家長批學校不負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小五男童,日前下課不小心被同學丟的石頭砸傷,眼球當場被劃破,學校說,當時男童告訴校護,是被躲避球打到,因此男童冰敷後回教室上課,直到媽媽接到通知趕來,才發現狀況不對;5個小時後,醫生診斷完畢,男童角膜嚴重破裂要開刀,家長痛批校方沒仔細檢查,差點讓孩子失明,痛批學校不負責。

遮住左眼,就算報紙就放在眼前,龔小弟還是一個字都看不清楚,因為他的右眼,不小心被同學丟過來的石頭砸傷。

傷者龔小弟:「同學就在旁邊丟石頭,我一轉頭,那時候我一轉頭,就打到我眼睛了。」

傷者龔小弟媽媽:「我看到那個眼角膜,就是有一痕的時候,我的心裡就有個底(狀況不好)。」

母親心急如焚,果然照片上,可以看見龔小弟的眼球,出現一道白色裂痕,家長控訴,就算不是專業醫護人員,都知道孩子眼睛傷的很嚴重,質疑校方延誤送醫。

但校方說,事情發生當下,男童說被躲避球打到,因此校護緊急冰敷男童眼睛,也持續觀察,雖然一度阻止,但8分鐘後小朋友堅持回教室,校護當時還提醒,如果疼痛要說;家長事後11點趕來學校,陪孩子送醫,將近5個小時,男童眼睛才整個檢查完畢。

傷者龔小弟媽媽:「那既然發生了就是,唉,再來就是你們家屬協調的問題。」

厚德國小校長陳淑芳:「不是那個意思,我是說兩造家長,應該要能夠坐下來溝通、協調。」

家屬控訴,男童眼睛狀況不對,校方卻當成皮肉傷處理,沒在第一時間送男童就醫,讓龔小弟水晶體液差點外流,視力受影響;事後只要雙方家長協調,完全沒檢討有沒有輕忽小朋友的傷勢,送醫過程有無瑕疵?校方說會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9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