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用餐規定 2收容人毆打戒護主管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4:45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監獄18日上午10點多傳出2名收容人攻擊戒護主管的暴力事件,原來當時一名簡姓戒護主管公布新的用餐規定,引起其中一名莊姓收容人不滿,因而遭到攻擊,而同房的徐姓收容人見狀也加入戰局,造成他全身多處挫傷還有腦震盪,還好當時他緊急按下警報鈕,8名人力前往支援,2分鐘內控制場面。

屏監副典獄長林豐材:「收容人對主管有新的規定、新的重新要求,他心生不滿一時的情緒亢奮,觀念的偏差所引起。」

 

原來18日上午10點多在塑膠紙類加工的第一工廠,因為簡姓主管再次宣布用餐規定,引起毒品案被判刑4年的莊姓收容人不滿,進而攻擊,沒想到同房因槍砲案被判刑6年的徐姓收容人也上前助陣。

圖/TVBS

屏監副典獄長林豐材:「對戒護主管有持塑膠椅以及白鐵製的發藥盤,以及用徒手毆打。」

 
記者何宜信:「簡姓主管被打之後全身是血,而獄方也立刻用自己的救護車將人送到附近的醫院。」

除了鼻樑、左眼角出血、嘴角撕裂傷、右手拇指也骨折腰部挫傷,送醫後更發現有腦震盪。

圖/TVBS

被打簡姓主管家屬:「他才過去20天而已,上面的主管有跟他說要整頓一下。」

雖然沒有大礙,但仍得住院觀察,獄方表示打人的2名收容人來屏東監獄約1年,平常表現正常,而被打的主管更只來1個多月,雙方沒有過節,目前收容人已經遭隔離,將等細節釐清後再做進一步處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監獄#收容人#毆打#戒護主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2374

0.3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