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所長逼吃案「即刻」調職 新任地5分鐘就到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6:15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正副所長接連被爆,要求遇到特定人士酒駕不能開單,副所長更逼菜鳥警吃案,遭督察室調職查辦,所長調非主管職,副所長調離現職;不過知名球評石明謹昨(17)日PO出調職令,發現副所長的新任地離原單位僅5分鐘車程。

圖/TVBS

 
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陳姓所長,日前遭爆料在會議上要求遇到特定人士酒駕不能開單;而何姓副所長則遭「爆料公社」匿名爆料,時常逼學弟們請吃飯及喝飲料,在班表動手腳,把較硬的時段排給菜鳥扛,新手員警在沒有銓敘的情況下,被迫單獨值勤,更要求員警將特定人士的罰單「吃案」,若執意要成三聯單,就會故意不蓋主管章「壓件」。
 
對此,中和分局發聲明表示,該所陳姓所長已調整為非主管職務;何姓副所長亦調職,案情正由督察組調查釐清中,並強調「本分局執法,一向要求同仁秉持依法行政,不因身分不同而有所差別待遇」。

圖/TVBS

不過知名球評石明謹昨(17)日PO出調職令,積穗派出所何姓副所長和國光分局的張姓副所長單位互調,並於17日開始生效、上午10點至新職單位報到完畢,不過兩間派出所距離僅1.5公里,車程約5分鐘左右,讓石明謹批「我一直以為警察出包的大絕招是『調任非主管職務』,一年後東山再起;原來已經改成調隔壁所,一秒東山再起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調職令留言「這什麼等價交換」、「只是換地方荼毒員警喔!」、「國光所副所長躺著中槍」、「可能是國光所的監視錄影設備比較差」、「平調也是調啊!算有積極處理了」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副所長#欺壓#基層#吃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7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