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販遭打死 民代弟由關係人轉列被告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9:49

宜蘭發生菜販被毆打致死案,案情有新發展,檢警上午搜索羅東一處民宅,屋主是民代的弟弟,跟死者都是菜販因而認識,當天嫌犯將死者押到民代弟弟家中,希望他幫忙處理,不過因為賭債高達200萬加上死者傷勢嚴重,民代弟弟不敢答應作保,而檢方將民代弟弟由關係人轉為被告,要釐清整個過程。

圖/TVBS

 
菜販被活活打死,家屬要知道真相,涉案的5名男子卻避重就輕,上午檢察官到羅東一處民宅搜索,屋主是民代弟弟,從關係人變成被告,就是要釐清整個案情。

52歲的菜販被打到全身幾乎體無完膚,都是瘀青,檢警掌握這筆賭債已經積欠4年,14日死者行蹤被掌握,大同南山村遭到圍毆,打到小巷子,接著嫌犯將人押到員山鄉死者老家,想找友人處理這200萬賭債,但沒找到人。

圖/TVBS

後來到羅東找民代弟弟,他跟死者因為都是菜販因而認識,不過當時民代弟弟不在家,嫌犯先將死者壓到民代弟弟家住處,民代弟弟回家發現債務金額實在太大,加上死者傷勢嚴重,直說無法幫忙作保處理,嫌犯才將人帶走,最後發現情況不對勁,送醫已經來不及。
 

圖/TVBS

家屬說死者死不瞑目,下手最重的廖姓嫌犯是賭場小股東之一,當初是他牽線找死者進賭場,因此由他負責追討這筆債務,而另外涉案的人當中,陸姓嫌犯也被收押。

而被裁定交保的李姓嫌犯曾參與電影的演出,正好是在講黑白兩道電影,雖然是臨演,不過就站在主角旁邊,捲入刑案,檢警抽絲剝繭還原凌虐過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販#債務#凌虐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761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