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孕肚稱「運會好轉」 7旬翁挨告性騷擾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5 23:50

摸孕婦肚子能轉運?台北市一處捷運站日前接獲報案有奇怪男子出沒,原來是一名懷孕7個月孕婦,坐在捷運的快照機等人,沒想到男子竟拉開布簾聊天外還親她手背、摸她肚子,受害孕婦嚇得打給老公報案,警方事後傳喚男子到案,他辯稱沒親吻人,摸肚子只是想轉運。

圖/TVBS

 
看到有人坐在拍貼機裡頭,男子拉開布簾走了進去,但不一會兒裡頭傳出叫聲,大家的眼神都看了過去,男子趕緊跑了出來。原來裡面坐著一名孕婦,她說不認識的男子隨意碰觸,氣得提告性騷擾。 

圖/TVBS

上個月台北市捷運站接獲通報有怪怪的人出沒,站務人員協助查看,原來這名孕婦當時坐在捷運的拍照機休息,突然71歲的陳姓男子拉開布簾,孕婦正想說要不要幫忙,沒想到對方突然親她手背還環抱孕肚,讓懷孕7個月的她受到驚嚇,直到老公來了才回神說要報案,只是警方傳喚嫌犯他卻說沒有亂親人,只是聽說摸孕婦肚子可以轉運才會摸。

圖/TVBS

 
懷孕7個月坐在捷運休息,疑似落單被人盯上,不管是不是摸孕肚是不是真的有好運,摸肚行為不管是誰恐怕都會嚇到傻眼,雙方的說法都不同,留待司法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孕婦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68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