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糾紛 7男騎機車埋伏持棍棒砸轎車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1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1 13:58

台中又傳砸車事件,這次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,凌晨2點多5名男子分別開著2輛租賃車載著一名女子,沒想到剛剛經過酒店就被7名騎機車的男子埋伏持球棒攻擊,其中一輛轎車後車玻璃被砸破,還有明顯棍棒痕跡,警察到場其中一輛轎車已經離開,在女子住處聚集,看到記者採訪態度囂張,還作勢要攻擊,不過到底什麼樣的感情糾紛要砸車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凌晨2點多白色轎車剛剛開到路口正要下車,就被埋伏的7名惡煞拿球棍猛砸,其中一輛白色轎車馬上調頭開車離開。

四平所所長張元瑞:「後面這塊大片的擋風玻璃有被一個球棒砸破的痕跡,就是很明顯一個球棒。」

圖/TVBS

砸車現場滿地都是碎玻璃,根據警方了解,當時轎車上載有一名女子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騎機車的7名男子在路邊埋伏,看到轎車經過就拿棍棒砸車,警方趕到現場,其中一輛轎車已經載女子離開,這群人還又在女子住處聚集,看到記者採訪態度囂張。
 

男子vs.記者:「你這樣可以拍嗎?警方都說了,你是聽不懂嗎?」

圖/TVBS

四平所所長張元瑞:「車輛行經那個地方的時候,遭一群另外一群人持球棒砸車,然後砸完他們有下車理論。」

警方表示,疑似引發感情糾紛的女子還未成年,可能是因為其中一方約了女子,讓另一方不滿,就在台中崇德五路路口的酒店門前當街砸車,而且雙方都告訴警方互不認識,但警方持保留態度,現在正根據車牌找到砸車的7名男子到警局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感情糾紛#砸車#球棒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94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