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母親節商品 雙層便當盒藏花朵

記者 趙元穎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0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5/07 22:23

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,,為了搶攻這一波母親節商機,日本業者推出許多創意禮品,包括相當罕見天天賣到缺貨的紫玫瑰;還有一種雙層便當盒,上面裝便當,下面放花,大男生要向媽媽表心意,一點也不會尷尬。

母親節就要到了,兒女們該送什麼禮物呢?NHK記者:「母親節有這樣的特殊禮物登場,上層是便當,第二層是花籃組合。」

不好意思上花店買花送給媽媽的男生,這下買個便當,就能一舉兩得。日本男顧客:「啊,感覺很棒,很容易就能送出手。」

日本女顧客:「好可愛,真棒,我也想買它當禮物送媽媽,當然我想買來送禮,自己也想收到。」

便當裡還附上幫媽媽搥背、幫媽媽洗碗的家事兌換券,有效期限到明年母親節,果然誠意十足。

母親節最應景花朵就屬康乃馨,五彩玫瑰花的歡迎程度也不遑多讓,不過今年搶手的花朵是紫玫瑰,一朵要價3000日圓,合台幣1000元。日本婦女:「雖然只送一朵,也感覺跟得上潮流,而且不會超出預算。」

母親節送媽媽當然捨得,紫玫瑰還有很棒的花語,別具意義。花店店長:「搭配上『夢想實現』的花語,大家都買來送給心目中重要的人,反應非常熱烈。」

根據調查,日本媽媽最愛的母親節禮物,花只排名第三,媽媽其實更喜歡和家人共享甜蜜時光。照相館老闆:「反應非常熱烈。」顧客:「哇,好厲害!拍到極至就是這樣。」

母女結伴去相館拍沙龍照,想扮成誇張的寶塚藝人也沒問題,光是事前的梳妝打扮就要一個小時。女兒:「好年輕喔。」媽媽:「像姐姐嗎?」女兒:「對,像姐姐。」

母女有如姐妹,即時捉住影像,也留下寶貴的共同回憶。女兒:「兩人一起體驗度過母親節,是最快樂的事。」母親:「這會是我一生的回憶。」

母女一塊拍照,還可以一起慢跑,廠商推出母女慢跑鞋,還有母女對戒,戴在手上,感覺更窩心;可愛的陽傘也是送給母親的貼心好禮,花邊、蝴蝶結的裝飾,看起來賞心悅目,當然還要用上特殊材質,替媽媽擋住火辣辣的陽光。女顧客:「對喔,這個比較不透光,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。」

可愛的家事用品也是實用的母親節禮物,看看這一整排都是洗碗手套。NHK記者:「這手套看起來這麼漂亮,又有加長設計,不易進水,既美觀又實用,我也很想要。」

媽媽辛苦了,母親節慰勞普天下的媽媽,不管什麼禮物都好,附上真誠的心意才最重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53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