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染髮邊吃咖哩魚蛋 另類髮廊吸客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傳統習俗,理個髮好過年,不過到美容院染頭髮燙頭髮,最怕的就是等太久!一對香港造型師兄弟檔,來台灣開髮廊,把港式茶餐廳也搬進髮廊,現做咖哩魚蛋、法蘭西多士,端到客人面前熱騰騰還在冒煙,對抗不景氣,髮廊不只技術要好,服務也很重要,有業者還會幫忙代購附近排隊美食,收買消費者的胃。

業者:「這是你的法蘭西多士,要不要順便來一杯,港式的凍檸茶或鴛鴦呢。」

TVBS記者陳乃瑜:「不要以為這裡是港式茶餐廳,其實這裡是髮廊。」

夾心吐司沾上蛋汁下鍋油炸,端到客人面前,還要先淋上煉乳,道地港式點心,都是在髮廊附設的廚房裡完成,法蘭西多士、沙嗲牛肉堡、咖哩魚蛋,熱騰騰現做還在冒煙,茶餐廳才喝得到的鴛鴦奶茶,這裡也喝得到。

消費者:「是專業的港式餐點,就是嚇到吧,想說怎麼這麼好,還會提供餐點。」

業者阿倫:「因為我們是香港人,而且我們的親戚是做餐飲的,她們(嬸嬸)技術很好,所以我們把技術跟港式美食,做一個結合。」

不過免費附送港式點心,可不能點菜,只能碰運氣,今天廚房有什麼,就送什麼,客人一樣吃得開心。業者:「不好意思,我們現在等待時間有40分鐘,要不要用點小點心。」

這間髮廊直接把心車推到客人面前,愛吃什麼自己選,染頭髮燙頭髮最怕的等待時間,好像也沒那麼久。消費者:「不會讓客人乾坐在那裡。」

業者Raymond:「因為它是植物性環保染,質地比較溫和,所以過色的時間,會比一般那種化學的慢一點。」

除了基本款餅乾巧克力,位在公館商圈的這家髮廊,更誇張。消費者:「可以幫我買一份刈包嗎。」

只要客人開口,附近排隊美食馬上就送到剪頭髮還有人幫忙代購,完全不浪費時間。業者Jerry:「會增加一些(人事成本),因為可能原本店內,只需要4位助理,現在就要增加到6位,甚至7位,因為現在競爭也比較大一些,我們也希望客人有更好的服務品質。」

大環境、不景氣,要怎麼抓住消費者的心,髮廊業者開拓另類多元服務,收買消費者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髮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35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