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錢、換鈔、存ATM! 北車借錢哥又出新招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9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9 19:23

台北車站又出現借錢哥!一名中年男子被站務人員發現,經常在高鐵自動售票台附近徘徊,向買票旅客開口借錢,當他拿到零錢,竟然立刻拿去兌幣機換成鈔票,存進ATM,等於是把跟旅客借來的錢,直接存進自己的戶頭,附近店家說幾乎天天都會看到他。

圖/TVBS

 
穿拖鞋揹側背包,在高鐵自動售票口四處徘徊,原來他在尋找買票乘客,售票機找的全是銅板,一顆顆掉出來,男子就等候在旁開口就是要錢,但他拿了錢,轉身竟然走向兌鈔機。

換成一百塊紙鈔,順手塞進隨身包快步離開,他不是要搭車,而是把手上剛要來的把百元鈔存進ATM帳戶,這樣子他的身上不會有現金,之後又可以再去找其他人借錢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惻隱之心還是想說,如果手上有的話還是會多少給他一些。」
 

民眾:「通常遇到這種應該都不會借吧!因為不認識啊,也覺得他怪啊。」

店家:「每天都看到啊,最常就是在這邊啊,每天看著警察也沒辦法抓啊,很像就只有趕啊,然後他們就走,就跑走了。」

圖/TVBS

這名中年男子,疑似就是看準台北車站旅客多,買車票的人也不少,就在售票機附近尋找下手目標,但他的手法似乎都被精心設計,借零錢、換鈔票,立刻拿去存起來,甚至被站務人員察覺,他把借來的錢拿去買高鐵票,在各車站趴趴走,只是像這樣子,把跟別人借來的錢,直接存到自己戶頭,旅客下回遇見時到底要不要借,恐怕得好好考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借錢#換鈔#騙人#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992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