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打狗!棍斷三截 狗腦震盪

記者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07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萬里,一隻被關在鐵籠裡鍊住的小黑狗,日前遭到一名摩托車騎士強拉出狗籠外,拿掃把木頭握柄,對牠狂打1分鐘,甚至打到連棍子都斷成3截,非常殘忍;飼主事後發現,小黑狗2天不吃不喝,躲在籠子裡發抖,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狗被打,疑似有腦震盪現象,主人懷疑,打狗的騎士應該是當地居民。

民眾提供的監視器拍到,一名機車騎士到了這裡,停好摩托車,安全帽也沒脫,走到狗籠旁邊,拿起一隻掃把,用握柄往狗籠裡面搓,接著拉鐵鍊,把被鍊住的小黑狗拉到外面,開始亂棒打狗。

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:「甚至這狗已經被打得已經在地上打滾了,他仍然不放手繼續打,繼續打,而且每一棒都打在牠頭上,甚至把棒子打斷成3截。」

小黑狗遭到騎士毒打,在地上翻了2圈又爬起來,民眾從影片算出,小黑狗被殘忍機車騎士,痛打了1分鐘,事後飼主發現,狗兒怎麼躲在籠子裡發抖,2天不吃不喝,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,小黑「球球」被人莫名其妙打了一頓。

倪京台:「因為這狗也沒衝出來嚇到他(騎士),根本這狗從頭到尾,很安分地在狗籠裡,所以我們懷疑說,也許是摩托車經過時,狗朝著他吠叫幾聲。」

飼主不甘心,小黑狗被打到疑似腦震盪,把影片PO上網,有網友痛批,這名騎士相當變態、無恥,說他會有報應,還有人希望認識他的人公布他的姓名、地址懲罰他,至於動手打狗的騎士,已經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,最高會被處7萬5千元罰款,另外飼主也可以對他提出告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