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指抓碗!送熱湯鬆手 2歲女童大腿燙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8 19:31

台中一對爸媽帶著2歲女兒到連鎖餐飲店吃麵,沒想到員工端熱湯上桌,竟然是用手指頭直接抓住碗的上緣送餐,疑似因為蒸氣太燙突然脫手,整碗湯打翻,全灑在2歲小女兒大腿上,造成她7%二度灼傷,住院清創9天才出院,不但現在吃飯都會怕,更擔心會在她的大腿上留疤,

圖/TVBS

 
連鎖餐飲店,服務生端著餐盤準備上菜,疑似太燙突然鬆手,整碗熱湯就這樣打翻,全灑在小女童腳上,爸媽嚇了一大跳,趕緊將女兒抱起,擦拭她身上的熱湯。

女童父親許先生:「他可能自己燙到,掉下去燙到妹妹這樣。」

女童被燙到,痛得哇哇大哭,爸媽趕緊再帶她到廚房沖冷水,打電話叫救護車,2歲女童,雙腳大腿內側7%二度灼傷,表皮起水泡壞死,送醫住院9天清創完成,家長才敢帶他回家。」

 
女童父親許先生:「回來她的就是現在只要出去吃飯,她還是會怕,會說燙燙什麼的。」

圖/TVBS

家長不滿連鎖餐店員工端著現煮牛肉麵上桌,竟然是從上面用手指抓碗,疑似熱蒸氣太燙脫手,才會燙傷寶貝女兒。

看著她幼小的身軀承受著高溫燙傷的疼痛,嚴重點還可能留下疤痕,做爸媽的好心疼。做家長的當然知道,帶小孩用餐,本來就不該坐在上菜動線,但連鎖餐飲店,桌椅採用卡式座位,無法移動,女兒坐安全椅才會在桌子旁。

圖/TVBS

實際來到連鎖餐廳,服務人員上菜都是從外側上下拿碗,擺在桌邊後再推到裡頭,業者解釋,釀禍的工作人員是假日工讀生,沒有按照sop上菜,確實是他們的疏失,除了將負起全部賠償責任,並加強員工訓練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灼傷#住院#燙傷#賠償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35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