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嶺跨越欄杆站懸崖 搏命拍高山美照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6 12:46

合歡山武嶺景觀台,遊客到此必拍景點,但是又出現一群脫序的中年人,跨越欄杆到懸崖邊拍照。幾年前因為一名單車騎士站在相同位置自拍結果墜崖身亡,太管處因此不惜破壞景觀,豎立大大的警告牌,就是有遊客視而不見。


 
圖/TVBS

現場民眾:「來換一個姿勢(耶)。」

來到台灣公路最頂點武嶺,怎能錯過與高山合照,遊客開心拍照,但是卻跨越欄杆,拍一張照片這未免也太搏命了吧。

現場民眾:「你也要來喔哈哈哈。」
 

圖/TVBS

這群身穿紅衣的遊客,6個人被拍下攀越欄杆闖入禁區開心拍照,儘管欄杆上就寫著危險、禁止攀爬,但是他們興致正高呢,大哥大姐們這可是錯誤示範喔。

武嶺海拔3275,遊客站的是懸崖邊,幾乎90度陡坡,太管處封了景觀台旁邊的通道,不惜破壞高山美景,設立這個「鄰崖險峻、危險勿近」的警告牌,就是因為曾有遊客為了拍照丟了性命。

目擊民眾(2013.8.16):「這條路霧很大,但是我知道,一群人在這邊忽然就啊一聲,就下去。」

2013年一名22歲單車騎士在懸崖上自拍,一失足墜落萬丈深淵,救難人員攀降搜尋。

從中午到晚上搜山找到人,但是從高山滾落早已經喪命,為了拍照丟了性命真是太冤枉,警告牌也因此豎立,但是看不到的遊客就是看不到。

記者也曾目擊,情侶冒險要拍出鐵達尼號迎風飛翔的畫面。

 
圖/TVBS

太理處副處長張登文:「有的人跨欄杆沒有違反觀光規定,但是為了安全我們還是宣導遊客禁止跨越。」

太管處表示,這樣的行為沒有罰則,只能勸導。但是為了拍照如此搏命,值得嗎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拍照#美景#武嶺#懸崖#失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99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