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債務開槍被壓制 新北飲料店暗夜濺血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冠宇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6 11:43

5日深夜將近12點,新北市板橋一間飲料店外,2派人馬聚集甚至還傳出槍響,其中開槍的男子表示,自己和店老闆有債務糾紛,所以才去理論,由於業者不在,討債的和現場的人起口角,過程中有人開槍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!

圖/TVBS

 
街上充斥警鳴聲,其中一台警車已經倒地,因為員警急著壓制嫌犯,才剛開槍的嫌犯。

一個來這囂張開槍,另個是差點被槍射的。

開槍嫌犯:「老大不要再說了,我來處理就好。」

 
圖/TVBS

整件白衣都已經染上鮮紅,還忙著向員警比手畫腳,說意外自己能解決,要大事化小,但再看看被上銬的32歲曹姓男子,頭上都還在流血。5日晚上將近12點,他到板橋海山一間飲料店說和老闆有債務糾紛,結果碰上在店門口喝酒聊天的林姓男子,兩人溝通不成,曹姓男子竟然就衝動拿出手槍射,幸好沒射中人,而當時站在一旁的林姓男子朋友看到,趕快上前壓制搶下手槍。

附近住戶:「我們在家裡面聽到蹦一聲,(出來)看到開槍的就被壓在地上了。」

附近住戶聽到聲響簡直嚇壞,一看地板竟然有彈殼、改造手槍,旁邊的人還滿身是血,甚至最後曹姓男子的朋友來到現場要替他討公道,好不容易的警方才將所有人帶回警局。

圖/TVBS

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所長賴林賢:「生意上的往來,有些積欠的債務,言明說什麼時候要還債,但因為林姓的友人還沒有還他錢。」

雙方人馬都已經被逮了,卻沒人想讓這事件落幕,分局附近2派人馬又聚集,警方再次出動盤查。其中除了有未成年涉及,還在其中一方的車上找到西瓜刀,好險聚集被制止、西瓜刀被查,否則這凌晨槍響恐怕愈演愈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債務#開槍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2897

0.4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