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萬酬勞!男子搬運千萬軍火 警守5天收網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5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5 19:42

持續追蹤囤放大量的軍火貨櫃,警方埋伏5天才逮捕陳姓嫌犯,但24歲的他沒前科,供稱在網路上找工作,以為是幫人跑腿運貨,又被20萬酬勞吸引,不知道貨櫃裡都槍彈,甚至還在臉書上打卡說自己找到好工作,不料走偏了路,現在也得面臨刑責!

圖/TVBS

 
灰衣男子被警方移送,才24歲沒有前科,怎麼跟45千萬的軍火搭上邊?警方當然得問清楚。寬敞空間,還有隱密的密道通往地下室,專案小組苦等了5天,再花了4個多小時埋伏,確定人都出現才收網逮人。

圖/TVBS

6名嫌犯被制伏在地,陳姓男子供稱以為只是搬搬貨,有感覺可能違法,但不知道槍枝那麼多,在被逮捕的同一天,臉書上還PO文「新工作,好心情」,高調打卡卻不知道早被警方盯上。

專案小組查出男子曾在水電行工作,也曾經擔任洗車場員工,最近失業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好心介紹工作,要他到貨櫃倉庫取貨,事情辦妥有20萬的酬勞。
 

圖/TVBS

槍枝子彈一擺開,威力都讓警方大開眼界,不僅有霰彈槍、Bushmater長槍,還有烏茲衝鋒槍以及這把特殊短槍,被稱為槍界的勞斯萊斯。

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或許嫌犯真的缺錢,但走險路終究難逃警方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軍火#埋伏#槍枝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96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