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疑與男同事吵架 她竟栽贓毒品給對方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22:53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板橋一間連鎖牛排館裡一名40多歲洪姓女員工,因為和20多歲黃姓男同事發生口角,竟將K他命偷塞進對方機車裡,再用公共電話報警,打算栽贓黃男藏毒,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是洪女惡意栽贓,最後洪女反被依誣告罪起訴。

根據檢方調查,去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,洪女往黃男停在牛排店外的機車裡,偷塞了一小包K他命毒品,隨即報警指控黃男販毒,但警方到場後並未找到毒品,隔天洪女重施故伎,這次警方搜到一小包0.28克重的K他命,於是將黃男帶回製作筆錄。

 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對此黃男大聲喊冤,堅稱自己從沒碰過毒品,更不可能販毒,請警察查明是否遭人嫁禍,由於黃男並無前科,且檢測呈現陰性反應,於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追查報案電話,發現是洪女塞毒品到黃男的機車內,且報案人也是洪女,因此通知她到案說明。

偵訊時,洪女坦承與黃男有糾紛,但否認栽贓毒品,只是檢方透過聲紋頻譜比對後,認為她的聲音與報案女子極相似,加上監視器畫面,以及牛排店同事也表示,2人曾在店內發生爭吵,檢方因此認定洪女涉嫌栽贓誣告黃男販毒,今依誣告罪將洪女起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販毒#毒品#栽贓#K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97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