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價!違停遭後面機車撞 駕駛被索賠1320萬元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6:29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4.0 YouTube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4.0 YouTube

遭追撞竟被要求賠償1000多萬元!高雄有名汽車駕駛違停在路邊,遭後方一台機車失速撞上,事後騎士僅受傷沒有生命危險,卻獅子大開口跟他索賠1320萬元讓他感到相當不合理。

行車記錄器拍到機車倒下、東西也散落滿地,騎士挺坐在馬路上,事後診斷為右側髖關節脫臼及髖臼骨折,醫生建議騎士由他人照護1個月、休養3個月即可,但做筆錄時騎士卻宣稱紅燈完才剛起步,並非高速撞上違停在路邊的轎車,於是向違停駕駛求償1320萬元。

 

圖/爆料公社

事發當時的路段位於交叉口10公尺內,因在該處臨停算違法,而對方就是抓著這點向違停駕駛提出1320萬元的鉅額賠償,並在紙上列出各項明細,其中包括看護費30萬元、醫療費50萬元、精神賠償250萬元等等,但最誇張的是其中一項是要求給付16年薪資共960萬元。

圖/爆料公社

初步研判是臨停的男子違規在先,但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,騎士未注意前方路況同樣也算違規。違停駕駛被鉅額求償感到相當不合理,將該事情PO上網後,網友一面倒支持臨停的駕駛,認為賠償的費用太誇張,有人說「這根本是直接算到退休」,也有人說「這是漫天喊價,不如交給保險公司跟司法去處理」,更有人說「如果這樣還能成立,缺錢的人在路上看到違停撞上去就對了」,甚至有人說「這是職業詐欺,這種的先甩兩巴掌送他」,這誇張的賠償費用也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議論。
 

實習編輯 呂家輝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臨停#違停#索賠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27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