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一天一輛狂偷台大腳踏車 老父送兒入獄:爸累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8:39
圖/NTU Fixed Gear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
圖/NTU Fixed Gear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

台大校園先前出現一名偷車賊,幾乎已一天一輛的頻率接連偷竊台大學生的腳踏車,還偽裝成車友,騎著贓車揪他人一起騎車掩人耳目,由於每每犯案都是男子的父親代繳罰金,這次再被逮,男子的父親已不願再幫忙,將兒子送進牢裡願他好好反省。

日前一名台大女大生價值2萬元的單速腳踏車失竊,事後有同學目擊一名王姓男子騎著同款車,主動上前攀談,沒想到王男還裝沒事,與同學互換臉書,說要一起約騎車,偽裝成車友,直到得知女同學車被偷,才知道一起聊天的竟是小偷!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事後有台大學生接連在社團發文,表示校內的腳踏車不斷被偷,且拍到的偷車賊都是同一人,雖然失竊的腳踏車隔天都會在校園另個角落被找到,但幾乎「一天一台」失竊實在讓車主不堪其擾,只能PO網請同學們相互留意。

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到王男,發現接連的偷車案都是他一人所犯,早有多項偷竊前科,他長期無業經常窩在網咖,也曾因缺錢而扮成學生潛入校園偷竊,看到學生停放的腳踏車價值不斐,就會大喇喇騎走,上千台的單車都成了他的代步工具,一天換一台,行徑囂張。

 
圖/NTU Fixed Gear臉書

但怎麼會抓都抓不完?原來每每王男犯案後,都因偷竊情事小而只被判罰金,高齡的老父見他沒經濟能力,總是替他繳錢,讓他不用坐牢,這次又被逮,老父實在灰心,無止盡的幫忙讓他心累,拒絕再繳罰金,決定把兒子送進監獄裡,希望他好好反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腳踏車#台大#偷竊#入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64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