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緝毒犬出動! 國際毒梟闖關遭逮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0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一個跨國販毒集團,逮捕5名馬來西亞籍嫌犯,查獲K他命毒品125公斤,市價上億元,警方調查,這幾名嫌犯都是遭到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販毒成員,將毒品混在硼砂裡頭,以合法掩護非法,成功走私來台至少3次,獲利將近5億元,這回警方特別出動緝毒犬,才順利瓦解這個販毒集團。

一包包的硼砂仔細聞,上百坪的廠房緝毒犬來回穿梭,就是要找出藏在裡頭的毒品,靠著靈敏的嗅覺,發現味道怪怪的,緝毒犬立刻待在可疑的貨品旁邊,專案小組人員上前拆封,果然發現高純度的K他命毒品。

警方在這間倉庫查獲了1百公斤的毒品,負責人就是他,用檔案夾遮著臉、穿著西裝的這名男子,馬來西亞籍,是新店一家貿易公司的總經理,表面上進口硼砂買賣,實際上卻是一名大毒販,專門走私毒品。

這名嫌犯也是馬來西亞籍,自稱是一名冷氣工人,私底下卻是負責毒品進口運送,另外這3名男子,同樣也是從馬來西亞搭機來台,有正當的職業,卻都只是用來掩飾身分,3人扮演毒品業務員,和台灣買家聯絡販賣毒品,只要交易成功,立刻搭機離台,躲避查緝。

上百公斤的K他命毒品,外觀看起來和硼砂沒兩樣,白色粉末狀,如果不仔細看,根本很難分辦出來,正因為如此,每次嫌犯都是利用夾帶的方式,騙過海關人員不法利益超過5億元,這回警方和憲調人員聯手偵辦,埋伏將近3個月,終於瓦解這個跨國販毒集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5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