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有醫師執照啊」 外貿公司女員工險遭騙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12:22

許多網路愛情詐騙,嫌犯都說自己是戰地軍官或醫師,有外貿公司女員工也被騙!她說對方秀出醫師執照,還說未來會到台灣買房.買車,要跟她結婚,但甜言蜜語1個多月後,突然說臨時要去英國開會,沒錢買機票,要她先匯款8千美金,女子相信了,到銀行準備匯款時,被員警發現有異,及時阻止。

圖/TVBS

 
女子到銀行準備匯錢,卻不斷低頭划手機,引起員警注意。警察一聽就知道是「網路愛情詐騙」,原來對方用臉書這張照片引誘她匯款!自稱在阿富汗戰地當志工,行醫九年了,和女子網路文字對話已經一個多月,總是甜言蜜語,直到最近,終於說出他最終目的。

圖/TVBS

被騙的是一名47歲的張姓女子在外貿公司工作,英文能力不錯,嫌犯幾乎是用「全英文」和她對話。甚至還講到未來要和她結婚,來台之後要買房買車。前提是要求她先去匯款,甚至還有教戰守則,告訴女子「銀行會問你匯款理由」,強調自己不是假的,要她到銀行去的時候,不要再去問任何人,只要填資料匯款。

圖/TVBS

 
女方說對方有醫師執照,加上從頭到尾全英文對話,讓她完全掉入詐騙陷阱,好險銀行行員和警察發現,這又一起高富帥的網路愛情詐騙被及時阻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醫師#志工#外貿公司#匯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305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