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翰霖英勇殉職 兩兒不改其志要當警消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張智鈞 黃俊維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9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9 21:39

敬鵬公司惡火,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英勇殉職,他的2個兒子有意效法父親擔任警消,儘管李翰霖的妻子並不贊成,不過2個兒子晚間強忍悲痛,他們強調不改其志以父親為榮,未來一定會報考警消,子承父志。

圖/TVBS

 
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不幸葬身火窟,罹難家屬在火場外招魂泣不成聲,而她的妻子得知深愛的丈夫命喪黃泉,希望2個兒子不要再報考警消,沒想到李翰霖的兒子們卻說,他們一定要繼承父親的遺志。

李翰霖大兒子:「他是救火英雄,對他是為人家犧牲,他盡他的責任,我覺得這樣子太英勇,所以沒關係,而我會繼續想當警察,就是為社會付出。」

圖/TVBS

李翰霖小兒子:「一開始接到爸爸這個訊息的時候,其實是非常傷心的,但是後來想想,他是為了救人而這樣,所以替他感到榮幸,那想當消防的是從小的時候就想當,關於這點我不會改變,就是想當消防隊。」
 

2個人想繼續從事警消,這高度危險的行業,一方面想替這社會做更多,另一方面他們真的忘不了,父親以身作則教導他們人生處事道理。

圖/TVBS

李翰霖大兒子:「他有時候會給我們看一些,他救災訓練的影片,我就覺得這樣很帥,又可以救人。」

大小兒子盡量保持鎮定,其實他們母親在接獲李翰霖在火場失聯噩耗後,從晚上等到凌晨就希望有好消息,殊不知等到的卻是無生命跡象的丈夫,也因此她才不希望自己的骨肉再從事警消。

李翰霖大兒子:「希望他一路好走,不要為我們擔心,由我會扛起這個家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翰霖#兒子#警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66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