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工廠爆炸困7消防員 已知2人OHCA

攝影 廖宗慶 / 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9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9 03:13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平鎮區工業二路的敬鵬工業公司,在28日深夜傳出火警,消防單位於21:26接獲通報,隨即派出消防車28輛與救護車2輛前往馳援。由於工廠內傳出有員工受困,消防員到場後立刻深入救援,沒想到遭遇意外,先前共7名消防員失聯,目前已知至少尋獲3人,其中2人失去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 
根據現場回傳訊息,消防員在深入工廠4、5樓搜索時,現場突然發生爆炸。現場人員立即用無線電連絡,但都未獲回應,7人至今失去聯繫。其中包括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,還有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,以及分別隸屬於兩小隊的隊員林尉熙、呂宗郁、余佳昇、游博瑜、林伯庭。

失火爆炸工廠為5層樓的RC建物,為了加快搜救腳步,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,面對工廠內部可能坍塌的情況,也找來大批敲打用器具,準備打掉障礙物,搶時間救人。

圖/TVBS

直至29日凌晨,現場火勢仍在燃燒。根據記者回傳畫面顯示,現場消防指揮人員用大聲公不停大喊「先不要在火點上水」,因為最新回報資料顯示,現場有強酸,一旦遇水會放熱,極可能產生爆炸。
 

就在凌晨近1點左右,現場可看到救護車靠近,許多警消拿起大塊布幕遮擋,有人躺在擔架被抬上救護車,但傷勢情況尚不得知。由於現場混亂,第一時間甚至傳出消防局封鎖消息的傳聞。

約在深夜1點半左右,消防局對外公布已救出3位失聯消防員,其中2名消防員林伯庭(送壢新醫院)與游博瑜(送楊梅天成醫院)失去生命跡象,仍在搶救中;另有1位呂宗郁意識清醒,送國軍桃園總醫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平鎮#工廠#消防隊#消防員#小隊長#失聯#爆炸#敬鵬工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75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