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刑犯伏法 被害家屬激動泣不成聲


發佈時間:2010/05/0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昨晚恢復執行槍決四名死刑犯,其中包括在96年犯下台南縣果園雙屍案的兇手柯世銘,被害婦人跟他互不相識,卻慘遭殺害,他的先生說,家庭因為這起兇殺案而破碎,對於兇手伏法,死者先生心灰意冷沒有太多反應;而另一名在台中沙鹿,犯下少年撕票案的張文蔚也遭到槍決,被害人家屬則是相當激動,認為是遲來的正義。

就算當年殺害太太的兇手,已經遭到槍決伏法,王先生平淡的語氣中,仍聽得出來心中充滿憤怒。柯姓婦人家屬:「對我們有交代,對社會也能有交代。」

民國96年9月,他的太太到果園巡視,當時柯世銘,已經殺害了另外一名被害人,卻跟婦人意外在果園相遇,柯世銘為了滅口,也將婦人殺害,雙雙棄屍附近的水池,柯世銘被槍決,王先生的家庭也因此破碎,再也無法挽回。

柯姓婦人家屬:「我太太死了也就算了,我媳婦也離婚求去,家裡沒有一個女人,也沒辦法持家,不像家的樣子。」

同樣遭到法務部執行槍決的,還有殺害台中沙鹿王姓少年的張文蔚。王姓少年媽媽:「我睡前跟他(死者)講,王xx害你的張文蔚已經伏法了,你可以放心的走了。」

王媽媽想到張文蔚的槍決,終於可以跟往生的兒子有個交代,激動到泣不成聲,認為司法終於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王姓少年媽媽:「我心中的痛已經烙印在心裡,永遠不能抹滅,他的死,只是還我們一個公道。」

張文蔚跟死者,原本是線上遊戲的網友,卻因為缺錢卻將被害人約出殺害,並且向家屬趁機勒索,手法兇殘,也難怪得知兇手槍決的消息,被害家屬沒有悲憫,反而心中放下的大石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刑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57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