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刻意鬧事?退休警察為「年金」 動粗毆記者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21:33

抗議年金改革這週天天上演,不僅警方天天站崗外,媒體記者也全跟著採訪,只是衝突不斷發生,因為一時的口角竟有人趁亂動手動腳,造成多名記者受傷,但動手的人似乎也有備而來,戴墨鏡、還蒙面,以為警方會難以找人,不過在23日晚間警方就循著蒐證帶鎖定5名毆人嫌犯。

圖/TVBS

 
為了反對年金改革,25日再度佔據整條中山南路,警察一通過汽笛聲不斷,嗆聲情況一波接著一波。但到底23日有沒有毆打記者,遭傳喚的花蓮團結聯盟成員,不但不滿的包圍中正一,被問有沒有打記者,一群人答非所問,但畫面難不成會說謊?

一開始在柵欄遭翻越後你推我擠,火氣就大了,記者多說了幾句不要推,瞬間尖叫聲四起,說沒動手,當場SNG導播鼻樑撕裂傷、手腕腫脹,背部都是瘀青,攝影記者腹部也遭毆傷,但這紅色帽子,不就大大的寫著花蓮團結聯盟。

圖/TVBS

只是他們刻意蒙了臉,又是墨鏡又是口罩,相較包圍中正一當天大方露臉,似乎看準警方沒那麼快找到人。
 

中正一分局副偵查隊長葉碩俊:「本分局均會派蒐證警力,針對遊行隊伍的民眾,衣著特徵加強做預防性的蒐證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幾波反年改抗議警方蒐證帶相當完備,大家以為只是拍著存檔用,不過特徵、帽子、衣服或是配件,一比對就能確認身分。因此伍姓退休所長不是第一動手,立刻就被揪出來,廖姓以及康姓也全都乖乖到案,另外2名嫌犯則是25日一早寄發通知書。

抗議衝突不斷,打人的還裝傻,到底是刻意攻擊還是另有盤算,但涉嫌動手傷害就是違法,曾是公權力化身的退休警察、軍人,卻帶頭挑戰公權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年改#毆打#記者#暴力#抗議#退休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2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