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辣女模」首腦 波蘭租5別墅設詐騙機房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1 13:51

持續追蹤跨國詐騙案,首腦之一竟然是波蘭籍女模!警方查出這名波蘭女模米卡,去年與48名台籍嫌犯合作,在波蘭3個大城市租下5棟別墅設立機房,用電話詐騙假扮公安,騙大陸人的錢,一年之間詐騙勒索6千5百萬,只是這回台籍嫌犯遭驅逐出境,米卡還在臉書上PO文打卡,生活似乎沒受到太多負面影響。

圖/TVBS

 
身材姣好、外型亮眼、穿著華麗,與男舞者參加電視節目舞蹈比賽,這名波蘭籍女子米卡五官深邃,是平面模特兒,在波蘭相當知名。但當模特兒賺的錢似乎不比詐騙得手來得多,被警方查出她就是跨國詐騙集團的首腦之一,疑似與台籍主嫌牽上線。

圖/TVBS

今年1月連同50名男女,在波蘭設機房騙大陸人的錢,進一步追蹤,發現米卡負責居中協調,在波蘭承租別墅當作犯罪據點,包括首都華沙、盧布林和克拉科夫,在這3個城市租下5棟豪宅作為詐騙機房,其中更有48人是台籍嫌犯。

只是遠到8千多公里外的波蘭,以為不會被發現,警方還是查出他們的詐騙手法,電話老梗冒充大陸公安,要求被害人轉帳,如果不從就會進行稅務調查,以此恐嚇,短短1年詐騙勒索6488萬新台幣。
 

圖/TVBS

這48名台籍犯嫌有男有女,其中34人有工人也有廚師,疑似遣返回台前互相串共,講好統一說詞,辯稱是到波蘭旅遊或職棒簽賭,矢口否認涉入詐騙案。

只是千里迢迢躲到中歐波蘭設機房詐騙,台籍嫌犯如今全被驅逐,波蘭主嫌米卡這幾天還在臉書PO出一張張騎馬照片,生活相當愜意,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威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跨國#詐騙#女模#機房#勒索#驅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702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