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英年違建風波 港特首選情生變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陸霆剛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6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16 22:23

香港特首選舉即將在3月25日登場,但現在卻被踢爆原本選情看好的參選人唐英年,把九龍塘的2棟豪宅私自打通,違建成大型地下室,事件在香港越演越烈,而原先支持他的自由黨,更跳出來指責唐英年的誠信有問題,使得香港特首選情可能生變。

媒體擠爆現場,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的豪宅違建風波延燒,一切因為他日前這句話,被踢爆說謊。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(2012.02.15):「所以工人在後面挖洞,用作擺放雜物。」

15日還辯稱只是放雜物的地方,但香港媒體卻爆出他把九龍塘約道7號跟5A兩棟豪宅,違建互通的大型地下室,有恆溫酒窖還有髮廊洗頭椅,證據一一曝光。香港TVB新聞報導:「他(唐英年)家裡的狗,卻可以從泳池旁的石梯自由來往7號和5A兩座大宅。」

香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:「物業內懷疑有違建物,我們都會堅持同一原則,就是依法辦事。」

事件越演越烈,16日晚間唐英年終於出面,但卻把責任推給太座。記者:「你是不是說謊?」唐英年:「違建就是違建。」唐英年妻子郭妤淺:「(違建)是我一手搞出來,因為我想要蓋一個很開心、很溫暖的家,給我老公跟小孩。」

面對鏡頭,妻子郭妤淺落淚攬責任,而唐英年只承認處理不當,不過不會退選,但是當初大力支持、向他提交62個提名簽名的自由黨主席劉健儀,則出面表態。自由黨主席劉健儀:「牽涉到他(唐英年)誠信問題,嚴重的誠信問題,我們真的會很小心考慮,因為作為政治人物,誠信是最重要的。」

香港特首參選人梁振英:「因為我是其中一個參選人,我現在集中精神和時間做好準備報名(參選)。」

至於另一位候選人梁振英則不願意發表評論,這場香港特首的「雙英」選情,後續還會怎麼發展?各界靜觀其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74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