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命五叉路!7旬翁走斑馬線 遭撞送醫不治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9 16:57

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70歲阿伯走在斑馬線上遭到BMW駕駛撞飛,送醫後隔天死亡,事後駕駛向警方自稱他時速只有50公里,但警方研判路口沒有紅綠燈,懷疑駕駛沒有減速查看。民代表示,這條路口是五叉路,車多又沒紅綠燈,從去年到現在已經發生10起車禍,申請紅綠燈都沒有下文,奪命五叉路已經令人詬病,如今又釀死亡車禍。

圖/TVBS

 
晚上10點多穿白色上衣的阿伯走在斑馬線上,突然一輛BMW轎車從右側高速撞上,阿伯當場被撞飛2、30公尺遠,附近檳榔攤老闆娘聽到撞擊聲趕緊打119,但阿伯經不起一撞,送醫搶救回來,但隔天不治。

圖/TVBS

BMW的前擋風玻璃右側因為撞擊到阿伯整個碎裂,就連引擎蓋也被撞凹,28歲劉姓駕駛向警方自稱當時車速只有50公里。

車禍現場在台中南區建成路、民意街口,附近店家、民眾都說,這條路是五叉路口又沒紅綠燈,因此常發生車禍。
 

圖/TVBS

建成路雙向4車道,路口只有畫網狀線,車又多,不只行人過馬路危險,連機車騎士也像青蛙過馬路一樣左閃右閃。

居民說要過這條馬路簡直要拿命來換,從去年到現在已經發生過10起車禍,民代也多次向市府要求設置紅綠燈,但因為這段危險五叉路距離前後大路口太近,一直都在評估階段,沒想到這次發生轎車撞死人車禍。

被撞死的張姓阿伯70歲,車禍當天要出門買東西,才剛家門就被撞,警方研判,BMW駕駛經過路口因為沒有紅綠燈,沒減速查看才釀成悲劇,讓這條令人詬病的五叉路奪走人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叉路#紅綠燈#減速#撞死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89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