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吃番茄炒蛋惹禍 嘉義高商生中毒送醫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8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8 22:05

國立嘉義高商總共有37名學生,中午吃完同一家團膳廠商供應的便當後,陸續出現噁心、嘔吐、腹瀉等症狀,學生直指說中午的番茄炒蛋味道相當奇怪,認為自己是食物中毒,目前嘉義市衛生局已經派人將食物檢體送驗。

圖/TVBS

 
身穿藍色外套、卡其色褲子的嘉義高商學生,想下救護車,搖搖晃晃真的連站都站不穩,一旁醫護人員見狀,趕緊上前攙扶他走進醫院,原來他們全都食物中毒!

不誇張,急診室內滿滿的學生,有人等不及直接吐在地上,不然就是癱軟坐在輪椅上,還有人帶著口罩、手抱著肚子等醫生看診,也有人不舒服到直接躺趴在病床上!

圖/TVBS

學生:「當時吃沒有感覺 (然後到下午)開始肚子痛,中餐有白飯、雞腿、青江菜還有炒蛋,(炒蛋)味道有問題,吃起來怪怪的。」
 

學生表示他們是吃完午餐後,就看到同學陸續出現頭暈、胸悶、噁心等症狀,校方趕緊協助送醫,立即通知家長,家長們全都急壞了!

家長:「小診所說確定是食物中毒,可是他回去變成呼吸困難、四肢都沒力,然後我們就送大醫院。」

總計37名學生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,醫院也通報衛生局,會採食物檢體做檢驗,判定學生是否真的是因為食物中毒感到不適。

圖/TVBS

嘉基急診部主治醫師徐基峯:「大概從4點開始陸續有自行就醫或由119救護車送來嘉基,大部分是輕症症狀,緩解後就可以出院。」

嘉義高商學生的說是吃了番茄炒蛋後,同學集體出現嘔吐等不舒服症狀,看來學生以後再也不敢吃番茄炒蛋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物中毒#番茄炒蛋#嘉義高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49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