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入領海!宏國貨輪駁油賣陸船 送辦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25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布袋海巡隊凌晨在嘉義外海,查獲宏都拉斯油輪跟大陸漁船,在我國海域內非法駁油,原來宏都拉斯油輪上,載滿了從高雄剛買來的3000噸柴油,準備賣給大陸漁船,這是因為台灣油品比大陸油便宜1倍,油輪想賣油牟利,但危害海域安全,相關人員全部送辦。

海巡人員:「不要動啊!通通不要動!」

一見海巡艦艇靠近,大陸船員慌忙收拾油管、油箱,因為這艘大陸漁船,跟大型的宏都拉斯油輪互相靠近,形跡相當可疑。

海巡人員:「你來這裡做什麼?你來這裡買油喔?」大陸船長:「不是啦,我來載菜回去。」

大陸船長謊稱是來捕魚,順便交換菜貨;但是油箱一開,濃濃的柴油味撲鼻而來,海巡隊再登上宏都拉斯油輪,發現油管內全都是柴油,油輪滿載3000噸,全是從高雄買來的,卻拿來賣給大陸漁船,企圖賺取高額價差。

布袋海巡副隊長林大:「大陸的油品目前比台灣的差價,大概是台灣的1倍多,大陸目前油品,也是非常缺乏。」

由於大陸油品比台灣貴上1倍,宏都拉斯油輪鋌而走險,在台灣領海進行交易;但就怕柴油外洩污染,海巡隊全程跟監,將2艘買賣駁油的船隻、船員,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和石油管理法,移送法辦!

◎畫面海巡署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34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