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藏兒10小時!母焦急落淚 奔警局求助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7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7 20:53

持續追蹤,朱姓嫌犯曾登上媒體版面,當時宣稱是跟人切磋比武,事實上卻斷人腳筋,最近剛被判刑6年、賠償一千萬,妻子也受到波及;最近夫妻倆疑似為了債務問題吵架,2人已經分居,妻子也聲請緊急保護令。

圖/TVBS

 
女子緊緊抱著小男童,2人臉貼著臉,母親焦急的留下淚來,因為與小孩失聯了10個小時,被丈夫從學校強行帶走藏匿在朋友家,直到半夜12點,母子才見面。

校方:「他父親就是直接把男)拉走,孩子應該是被嚇到了,當時沒有什麼反應,但我們看起來是被嚇到的。」

圖/TVBS

夫妻檔吵架,小孩被夾在中間,警方調查朱姓男子這2個禮拜,疑似為了債務問題跟妻子起爭執,對方心生畏懼,從淡水住家搬離到板橋,男子卻衝到小孩學校強行把人帶走。
 

朱姓男子曾經登上媒體版面,供稱與對方切磋武藝,卻將人砍斷腳筋,才剛被判刑6年、賠償1000萬元,妻子也因涉及傷害罪,被判5個月。

事發當時,吳姓妻子始終站在丈夫身旁,力挺老公到底,2人看似相當恩愛,身邊的孩子就是這次被強行帶走的男童。根據了解,吳姓妻子跟前夫生下2名小孩,離婚後才又跟朱姓男子結婚。

圖/TVBS

現在夫妻倆疑似為了金錢糾紛已經分居,吳姓妻子也聲請緊急保護令。隨著朱姓男子多次惹事進出警局,不僅丟了里長工作,自己跟妻子的感情似乎也受到影響出現裂痕。

(拒絕暴力請撥打113、110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債務#藏匿#傷害罪#判刑#糾紛#保護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54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