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泰」驚恐!女赴按摩店放鬆 疑遭師傅性侵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4 19:56
圖/翻攝自Tony Thai Massage臉書
圖/翻攝自Tony Thai Massage臉書

泰國旅遊,驚傳女遊客按摩時遭性侵!日前有女子透過朋友,在泰國旅遊社團當中寫下疑似遭性侵的來龍去脈,也拍下嫌犯照片,懷疑店員早有預謀!因為一行人一起到按摩店消費,卻被安排到不同樓層,導致在過程中大聲求助朋友都聽不見。事發後,駐泰國代表也與被害人驗傷、報案,並在警局指認嫌犯,只是電話聯繫上遭指控的按摩店,店家表示不知情。

圖/翻攝自Tony Thai Massage臉書

 
曾被日本部落客拍下影片,詳細介紹的這間泰國按摩店,因為價格實惠,還被譽為是國泰國最便宜的按摩店,因此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,只是這次卻遇上性侵慘案。

文章、照片,字字句句寫得非常詳細,被害一行人在泰國當地疑似遭人性侵,現在不僅駐泰國代表協助,刑事局駐泰聯絡組,也將配合館處指揮,為的就是要查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但面對遭遊客指控,店家反應低調,僅在電話中表示不曉得。

 
遭指控按摩店家:「我沒看見,我不知道。」

4月12日開始是泰國的潑水節活動,為期一週,不少民眾特地安排時間前往觀光旅遊,其中被害女子也是,只不過究竟發生什麼事情?被害人透過朋友將文章po在不公開的臉書社團。

文章寫到,因為從網路上搜尋評價,發現不少人推薦這間泰式按摩店,但事情發生在12日晚上6點多,一行人先做腳底按摩,接著她同意增加泰式按摩,疑似在過程中遭觸碰私密處,當下她大聲拒絕,不料接著就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,就發生狀況,還被摀住嘴巴,甚至她懷疑店員可能早有預謀,因為她被安排在2樓,朋友反而是在3樓,過程中她大聲呼喊,朋友完全沒有聽見。

駐泰國代表童振源:「昨天上午接獲到此案,我們就跟當事人來聯繫,也對當事人做了一些協助,包括會同當事人跟她2位友人前往轄區警局報案,最後我們也陪同當事人在警局指認嫌犯。」

看看店門口的價目表,泰式按摩、腳底按摩1小時只要100泰銖,精油按摩250泰銖,很多人看了評價特地前往消費,只是這回扯上性侵案,被害人報警驗傷,也在警局指認嫌犯,但傳出對方否認性侵,只是原本女子想藉旅遊放鬆,如今卻只留下恐怖回憶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泰國#按摩店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44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