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逃漏稅及侵占逾4億 好帝一:合法交易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3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3 14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以生產「牛頭牌沙茶醬」聞名的好帝一公司,劉姓總經理等6人因涉嫌逃漏稅及業務侵占逾4億元遭南檢起訴,好帝一今天發表聲明說,這是合法的移轉訂價交易,全案靜待司法審理。

好帝一今天下午發表聲明:「關於本公司相關人等稅務案件,本公司是做合法的移轉訂價交易,起訴一案甚感遺憾,目前已進入司法階段,本公司靜待司法審理」。

 

台南地檢署接獲好帝一涉嫌逃漏稅的檢舉,民國105年12月12日同步搜索劉姓總經理及好帝一等10個處所,除扣得美加等國銷售統計、帳戶交易及出口、付款流程等資料外,還在劉姓總經理住處扣得不法所得新台幣5000萬元。

南檢認定劉姓總經理等人91年起陸續在美國、汶萊、模里西斯及香港虛設7家紙上境外公司,負責好帝一牛頭牌沙茶醬及紅蔥醬等商品的海外銷售,名義上以7折價格販售商品給虛設境外紙上公司,再由境外紙上公司以全額銷售給美加地區的經銷商,以賺取中間的3成差額。

南檢調查,好帝一短報95年至105年間銷貨收入4億900萬5508元,逃漏營利事業所得稅1億1686萬1360元。劉姓總經理更業務侵占短報差額4億多元中的3億5961萬餘元,以作為投資理財、借款他人或家庭開銷的用途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好帝一#牛頭牌沙茶醬#起訴#司法#審理#開銷#逃稅#業務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99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