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長吃案?通報學生遭性騷 師控被打壓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3 13:25

台南一所國中女老師跳出來指控,學生發生性騷擾事件循正常管道通報,校長竟然疑似吃案處處對她打壓,甚至對學生體罰還轉嫁給她,並且送考績會記申誡;不過校長喊冤說沒有吃案,也沒有性平案件,純粹是學生之間在嬉鬧,謹慎起見之前已經外聘專家調查。校長跟老師說法南轅北轍,到底學生有無性騷擾,相關單位勢必要好好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葉老師:「我也曾經很猶豫要不要選擇假裝視而不見,學生的錯是每間學校都會有。」

圖/TVBS

台南這一名葉姓女老師,講沒幾句話傷心流淚,她說自己班上同學發生疑似性騷擾事件,有其他學生和老師指證,她循正常程序處理結果校長想吃案,甚至拿出錄音檔佐證。

葉老師:「校長強迫我簽收懲處的申誡公文,要我盡量不要跟教育部申訴,否則會觸怒家長甚至變成記大過,或者是丟掉教職工作。」
 

葉老師說事情發生在1月分,學生在廁所疑似玩過頭,當天和學生向校長通報性平案件,但是校長還沒調查清楚,體罰學生轉嫁到她身上移送考績會,多次約談她、記申誡,阻止她向上通報,甚至還派輔導老師監視她,也不讓她離職,身心備受煎熬,顧不了自己還在學校任職,由立委陪同跳出來控訴校長。

國中校長:「並沒有所謂的打壓事情,而是協助我們學校家長跟老師之間的溝通,性平這件事情,我們外聘專家學者來對這件事情做更審慎的處理。」

圖/TVBS

校長表示當時學生在廁所潑水喧嘩過大,第一時間他上前了解並沒有人反應性平事件,事後詢問雙方學生和家長也都沒表示,絕對沒有吃案,並指葉老師體罰申訴案件和性平不能混為一談,願意接受調查。整起事件校長跟老師說法南轅北轍,到底學生有無性騷擾才是重點,真相為何相關單位勢必要好好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控#學校#性騷擾#校長#吃案#打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0858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