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暴制暴!遭滅火器攻擊 4惡煞打人落網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蔣睦宇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3 12:42

持續追蹤,涉嫌打人的蔡姓男子等4人不到一天都落網,其中教唆打人年僅18歲張姓嫌犯說,他們騎車經過案發地點等朋友下班,才剛停好車就看到對方情緒不穩,不斷叫囂拿滅火器作勢攻擊,一群人氣不過才會動手打人!

圖/TVBS

 
走下警車身穿黑色外套,頭低到不能再低,他就是年僅18歲的張姓嫌犯,在超商門口停個機車,疑似看了紅衣男子一眼被對方嗆聲還噴灑滅火器,氣得聯合後頭3名朋友把人痛毆了一頓。

只見超商店員忙進忙出,無奈地拿著水管清洗門口,因為這麼一鬧遭受波及的超商架上微波食品、飲料布滿粉塵,地板都是噴灑滅火器的痕跡,連店家準備做生意煮好的茶葉蛋也掃到颱風尾,這下準備開門做生意卻變成這副模樣,損失不小,但雙方究竟有什麼仇恨非得動手打人。

圖/TVBS

當時4名年僅18歲的嫌犯要到對面雞排店等朋友下班,卻遇到紅衣男子對他們飆罵髒話,一氣之下動手打人。原來當時18歲的張姓嫌犯和3名朋友碰巧經過新北市三重這間超商找朋友,但蔡姓男子突然情緒不穩拿著一隻滅火器站在門口,大罵「想要嗆輸贏嗎」,嫌犯一群人覺得莫名其妙,反「嗆你想怎樣」,雙方一路從店外打到店內。
 

三重派出所長徐子胤:「他們到案說明,在筆錄上說去找朋友聊天,蔡姓犯嫌突然對4名民眾對嗆。」

圖/TVBS

不滿對方被瞄一眼拿滅火器噴撒,4名嫌犯無辜遭受波及卻以暴制暴,把人踹倒在地吃上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滅火器#超商#不滿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849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