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鎖金門 滯留陸客遷怒、掌摑女導遊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22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機場,因為連日來的大霧干擾,機場幾度關閉,也讓許多旅客滯留大廳苦等,不過22日下午卻發生暴力事件!原來大陸團的團員,不滿女導遊沒有妥善安排,讓他們遲遲等不到班機,在場民眾目擊,有團員居然動手推擠拉扯女導遊,甚至出手甩巴掌,最後航警出面制止,帶回3名團員偵訊;而女導遊私下表示,一定會提告到底。

櫃檯人員:「334,334,有沒有?」

航空公司櫃檯,必須扯開喉嚨大喊,因為台前擠滿歸心似箭的旅客,重重大霧攪局,金門機場幾天下來開開關關,航班大亂。滯留旅客:「我從昨天4點就在這裡了。」

滯留的旅客,火氣早就壓抑不住,居然有大陸團的團員,苦等不到班機,遷怒女導遊遲遲沒有妥善安排,居然動手推擠拉扯,還疑似動粗。金門機場航警:「她就是人在打她,她就跑出來,你看,你看,在推擠。」

根據機場的監視器畫面,大批團員團團圍住女導遊,似乎有激烈的口角推擠,不久後航警趕緊出面制止,還帶回3名大陸旅客偵訊,當時在場的台灣旅客,用相機拍下畫面,儘管視線不佳,不過全程都有目睹。台灣旅客:「應該是旅行社的領隊或導遊啦,就被大陸的觀光客追打扭打啦,甚至還跌倒在地。」

遭推擠女導遊:「很煩咧,我要回家了啦。」

驚魂未定的女導遊,對著鏡頭不願多做回應,不過私下表示,將會對動手的團員,提告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807

0.1833